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要来临的日子

大家都知道什么日子要来临吧?!
不知道的就吃屎吧!

我们都很期待这个日子
我也为了这个日子做了准备 ^^

既兴奋又期待~
由于我在这假期快要变傻子了

所以我得想尽办法如何把握时间
终于给我想到了
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做一些创意
huh ???  名字也可以变成圣诞树?!
(((我没听错吧?)
你们没听错,这是事实
你们可以自己试试
用自己的名字设计出自己的名字
来来来 . . . 
这里有一个例子




这只是个例子
不一定要跟我的
自己发挥创意吧~
圣诞节快乐·!
✯  Merry Christmas  
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