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放假真闲~

假期一天一天的过去
而我的时光也慢慢地流去
我并没有好好珍惜假期的日子
我只顾着开电脑
出去玩、做手工……
我都还没把假期作业给完成
因为实在太闷了
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假期作业上
那我还可以做什么?
吃饱饭,看电视,睡觉……
放假根本就没有像平常那样那么有乐趣
原本想完成一幅素描
可是越画越没心情
所以索性不要画好了~
haiz ~
希望时间快点过
快点开学!
我不要做孤单学生~  ><

花力气去恨一个人,证明你还在乎,唯一伤害的只有自己。

有时候,狠狠遗忘就是最好的报

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