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放假咯!

开始放假的生活
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坏事
好就在于可以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
不好呢,就是很闲
平时读书时间,
我们都期望可以早点放假
到了放假期间
我们有期望可以早点开学
haiz ~

咦?!好像要到圣诞节(((没有酱快啦!夸大了~)
我好期待我的圣诞节礼物哦!
去年我的圣诞节礼物是 --- 手工书和一套串珠子的材料
希望今年不要和去年的礼物是同一个系列的
你们有没有很喜欢外国的圣诞节景象?
可我却很喜欢
因为可以被雪白的雪包围着
感觉很爽快!
由于今年没有去新加坡
但是我从网络上找了关于新加坡的圣诞节景象
那就和你们分享吧!















再见,
假期愉快!
♥  下次再分享 ^^ 
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