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★ RaNdOm ★

今天
我终于了解他
他,跟我是同一类的人
他告诉我他心里话
他跟我都一样难受
我了解他的心情
你能了解被朋友错怪的感受吗 ?!
想必大家都了解吧 ?
不必我在多加以解释了 

你从来没为我们想过
你只是没被人家注意一下子
你就怪我!
那我们呢 ???
你和朋友一起走,一起聊天
却抛下我一个人跟在你们的后头
那你有没有听过我对你们说过一句怨言 ?!
我从来都是挂着笑容来对待你们
那你呢?
你在我背后说过多少次的坏话?((( 你自己心知 )
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跟你绝交
而你呢?却为了一件很小的事儿跟我翻脸
(我不知道你有惭愧吗?)


<<< 这是朋友的心声,不要对号入座 >>>


我看大家也闷了吧 ?!
想欣赏我和朋友的作品?
好好好,尽然我已答应你们了
那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吧~ ^^·





这次的作品不是很完美~
下次吧!
有机会的话
一定做得更好
^^

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