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要怪人就先怪你自己先

心情超级不爽!

TMD
我写什么东西在我的部落格有关你什么是?!
你不会看华语是吗?

我都说了不要对号入座
是你自己承认的
而且我没有害你迟到
是老师亲口告诉你是 6:45 集合
要怪也怪你
因为你的人际关系不好
没有朋友通知你!
没有搞清楚状况就乱乱怪人
每次都是你对到完,
你捏我们就可以,我们捏回你就不可以
这是什么天理啊!
你不要拿你的父母来做你的把柄~((( 还小啊!)
什么事都要找妈妈
你自己不会处理啊
你还以为你几大,什么事都要听你的
动不动就发脾气  :(
要是我像你酱
我早就不像现在酱有酱多朋友咯!
你自己反省一下啦
自己每天孤孤单单地坐在自己的位子放空
原因就在于你没有朋友

知道吗?!
原本我不跟你计较那么多

可是你越来越过分
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理你吗?
因为你霸道!
人家有什么你就要有
我的 puzzle 书要借给谁是我的事
不由得你管那么多
你要做我的管家婆?
我觉得你做我的狗还差不多
其实我可以跟过分的
是看我要不要而已~
TMD
你管好你自己再说吧!



sm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